電影後聊聊 X 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漫威嶄新的里程碑

MV5BMTAwMjU5OTgxNjZeQTJeQWpwZ15BbWU4MDUxNDYxODEx._V1__SX1853_SY895_

MV5BMjIxNzMyMTI3OF5BMl5BanBnXkFtZTgwNjkzNjc4MDE@._V1__SX1853_SY845_  


    《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把世界觀拉到全宇宙,與以往的風格有所不同,也沒有像美國隊長、鋼鐵人等等已知的熟悉英雄撐腰。不過本部電影的預告片剪得實在是沒有很成功,也使得對部分人而言,此部電影吸引力不夠。


215532p5nddn55s5f6w3hd  


    個人家的小寵物茶茶是位Marvel迷,他曾跟我說過些關於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內容。Guardians of the Galaxy本身故事龐大且複雜,角色也十分眾多。

    要如何不丟與太多資訊讓觀眾無法吸收,同時又要有足夠的內容交代細節使作品完整不破壞原作就是一大功夫(其實每部翻拍電影都是這樣啦…)。再加上本部電影與其他漫威電影上的差異,在上映前個人就已經非常期待了!


MV5BODk5MjkxNDY5NV5BMl5BanBnXkFtZTgwMDA1MjI2MTE@._V1._CR20.883331298828125,47.53334045410156,913,528__SX1853_SY845_     

    雖說在漫畫中的故事很複雜,但電影中並不會如此。也不需要特別看過什麼之前的漫威電影,甚至可以當作一部獨立電影來觀看。

    劇情上就是一群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如何相遇、結識、團結,最後一起打敗了敵人。這樣聽起來好像跟《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走向有點像,不過《星際異攻隊》劇情害內容相對多了些。


MV5BMTUwNjY0NTA1NV5BMl5BanBnXkFtZTgwNTAyOTMyMjE@._V1__SX1853_SY845_  

   在視覺特效的方面想必不用我多說迪士尼與漫威影業所出的作品,這方面可是有品質保證的。除了那些美麗的星際場景外,個人很喜歡這部電影的飛船設計,從最小的工業船,到羅南的巨型戰艦,功能與造型上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呢。


MV5BMjEyMDUzNzE5NF5BMl5BanBnXkFtZTgwMTEwMDMyMTE@._V1__SX1853_SY845_


    電影裡的角色,5個主角各個都個性鮮明十分突出,你能在電影裡看到他們凶狠帥氣的模樣,也會在電影中了解他們過去各種悲慘身世。

    其中個人覺得馮迪索(Vin Diesel)所配音的角色格魯(Groot)是裡面最為可愛討喜的,想必大家看完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愛這隻角色,這大概也是馮迪索配過最輕鬆的一部電影,整部電影只有”I am Groot”一種台詞。


MV5BMTA1NTQ3ODc1NzNeQTJeQWpwZ15BbWU4MDkwMDAzMjEx._V1__SX1853_SY845_  

    飾演主角的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可說是因為本片而開始大紅特紅,在劇中把星爵的痞樣表現得令人大笑不已,能帥氣演出同時也能搞笑登場。

原本大多都接演搞笑角色的克里斯不但從肥肚男練成精壯猛男,還被柯林特萊沃洛(Colin Trevorrow)這位新生導演相中,將接拍侏儸紀公園系列的最新續集──《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的男主角歐文(Owen)


MV5BMTQzNjYxMzQxMV5BMl5BanBnXkFtZTgwNTAwMDMyMTE@._V1__SX1853_SY845_  

    個人認為本片成功的最大原因,除了塑造成功的五位主角外,最重要的就是還有戲中那大大小小的笑點,絕對會讓你笑到不小心被爆米花嗆到。

    在打鬥部分雖然沒有非常多,可能會讓單純想看爽片的人有些小失望,不過這部的笑料含量絕對會讓大家大呼過癮。

    不過這也讓我不經OS一下,既然電影中笑料如此豐厚,預告片怎麼不剪個更好笑的部分來吸引觀眾呢?


MV5BNzgzMTI3NjA4NF5BMl5BanBnXkFtZTgwMjkxOTMyMjE@._V1__SX1853_SY845_  

    還有一個讓個人熱愛這部電影的原因,就是在電影裡面的「舞曲大帝國」(Awesome Mix Vol.1),讓整部電影都非常的『Star Lord』!。從預告片就瘋狂洗腦的” Hooked on a feeling”,電影一開始的” Come and Get Your Love”,還有讓我在戲院裡不停跟著唱的"Cherry Bomb”


MV5BMjAwMTAzMDg5NV5BMl5BanBnXkFtZTgwMDQ2ODg5MTE@._V1__SX1853_SY845_  

MV5BMTQwNzg2MDMyNV5BMl5BanBnXkFtZTgwODM2ODg5MTE@._V1__SX1853_SY845_  

MV5BMjM1OTc3NTc1OF5BMl5BanBnXkFtZTgwNzM2ODg5MTE@._V1__SX1853_SY845_  

MV5BMTA4NTgxODE2NjReQTJeQWpwZ15BbWU4MDkzNjg4OTEx._V1__SX1853_SY845_  

留言

  1. 事實上我覺得這篇文章裡面最吸引我的東西就是寵物茶茶~
    導致我在那一段就看了五分鐘><


    版主回覆:(12/05/2014 07:27:35 PM)

    我們家茶茶可玩可餵可摸摸
    但只有限定人士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