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後聊聊 X 《正宗哥吉拉  シン・ゴジラ》不容忽視的荒神降臨

留言

  1. 感謝版主分享


    版主回覆:(09/04/2016 03:01:29 PM)

    不會~!

    回覆刪除
  2. 看完你的影評只覺得你是很典型的好萊塢看世界。你所看不習慣的其實都才是導演刻意展現風格的地方。


    版主回覆:(09/04/2016 03:04:35 PM)

    的確個人看過的好萊塢電影較多,所以最近也盡量多接觸些其他地區的電影。但我並不覺得哪裡導演展現的風格是我看得不習慣的。

    回覆刪除
  3. 挺喜歡你這篇的影評, 因為我是日本和西方都看. 所以覺得很中肯. 日本電影其實很多時候過份拖泥帶水, 這部用開會的方式呈現是很聰明的.

    此外, . 因為沒有看過庵野秀明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所以不太肯定是否這是他原本的導動畫風格或是有參考了日本二部經典作: 機動警察/大搜查線.

    無論如何整體表現手法我覺得讓沒看過哥吉拉的人對於這部片有超出預期的肯定.

    BTW, 石原里美的演技一直都是典型的日本人過於誇張地表現方式, 所以你評的沒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